2015-06-19-1  

這天 Monica 帶了她的歐D,我帶著我的焦糖,

都是新相機、都想玩相機,

前一張她拍我們,這一張換我拍她們囉!

側拍她們的背影、拍她們的回眸一笑.....

在藍天白雲的自然中,笑容也自然

 這張是 ScrapMuch?: 2015-06 Sketch-y Friday with Team A 的構圖

 2015-06-19

 我很喜歡這一張,顏色很舒服,

大推這本美編紙啊!

圓的部分用蓋印取代也很漂亮,這一感謝小魚兒給的靈感

美編紙:AC 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STITCHED

箭頭貼紙:Pebbles兩片裝圖卡標籤貼紙Happy Day

鐵皮貼飾:Paper Bakery造型鐵皮貼飾:戶外散步

字章:Technique Tuesday水晶章 Smile Borders法國 Kesi Art 水晶章 Never Say Never

標題:AC兩片裝字母貼壓紋材質 Amy Tangerine

大框:MME貼紙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2015年淡水過生日之我的新外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