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 Week 1-1  

逛著、拍著、玩著、鬧著,天色也暗了。

因為星期日晚上通常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飯的時間,

不能逗留的太晚,

藉這張照片做一個結束,試試焦糖昏暗光線下的效果,

我挺滿意的喔!

這張照片後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

我們慢慢走回停機車處,突然看到了灰白要結婚的消息,

跟瘋子們馬上聊了起來,

因為聊的太起勁,一個不留神......焦糖被我重摔到地上,

連鏡頭蓋子都飛出去了!!!!!

當場阿偉臉都綠了,嚇屎我了,焦糖的屁股因此傷痕累累,

我對不起它......

這張是 Let's Get Sketchy: Team A May Week 1 的構圖:

2015-05 Week 1

我記得以前我很不會做這種空洞洞的構圖,

但自從會玩型板跟噴瓶之後,這構圖難不倒我了,

感謝好友們的互相交流,讓我們都有所成長。

美編紙:TT

紙膠帶:mt、耶誕節特惠活動紙膠帶

字母貼:AC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花博玩相機之圓馬拉松之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