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47  

阿偉很久以前就跟我說他這輩子想至少跑一次馬拉松,

可惜身材愈來愈走樣,膝蓋也愈來愈不行了,

我們在花博裡看到這個景,趕快讓阿偉去圓圓夢,

看他的表情,好像他真的跑完了一趟一樣。

所以這面相編我也做的很正面。

至於我?要不要跑?想都別想,我負責加油!

這張是 Sketches In Thyme: Sketch #147 的構圖:

#147 May W1

HS Hello Today 這本美編紙真的很好用,

我一本幾乎都快完了,但這一款的我一張都沒用過,

總是不知該如何搭,

這天要做這張相編時,翻著翻著看到它,突然就有FU了,

這真是太神奇了,

大概藝術家所說的突然有靈感,就是這種感覺吧!

美編紙:Heidi Swapp 單面紙本 Hello Today

圖卡:澳洲KC綜合圖卡包

雲朵:Memory Box 三朵雲刀模

紙膠帶:斜條紋藍白

字章:MFT

小字章:OA 

標題:ADORNit標題雙面紙微笑生活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花博玩相機之假兩小無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