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80  

來到了繽紛區,完全就是我的菜,

很多甜點般的大裝飾,讓我忍不住大玩起借位,

話說玩借位真的很累,身體前前後後左左右右、手的位置上上下下,喬好久喔!

不過好在效果還不錯,

第一張我在吸吸管,這麼繽紛的泡泡飲料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呢?

第二張我在跳柺杖舞,不過好像距離太遠,柺杖看起來太小囉!

這張是 Sketch ~N~ Scrap #80 的構圖:

Sketch N Scrap_80

既然照片的顏色繽紛,我整個排版配置也繽紛,

但上面那塊好像太空洞了,所以我又加了一個角邊變化一下。

美編紙:AC 單面美編紙 LOVE NOTES

紙膠帶:mt

木質片:Prima 木盒裝木質片:Anna Marie

兩角釘:大創

貼紙、標題:MAMBI 透明貼紙本::金色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花博玩相機之一定要用腳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