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遇103-1

馬上就要放三天連假囉!

不過瑞尼週末的時間要到台北體育館擺攤,

這兩天是脊髓損傷協會全國運動大會,瑞尼將代表基金會前往擺攤,

雖然用掉2整天的放假時間,

但我覺得相當有意義!

希望我可以帶更多的愛給更多需要的朋友。

色遇103

在色遇日記102時我已經唉唉叫,覺得自己畫的很差,

色遇日記103也沒進步,

我也真是急性子,馬上就找了小蘭老師求救,說我要上課,

雖然我現在多以做相編為主,

但卡片是舊愛,我並不想放棄,至少希望能為持一定的水準囉!

才不枉費我那些貴聳聳的色鉛筆是吧!

卡片底紙:萊尼紙

美編紙:購於眼底與指間

紙花:Prima 塑膠桶裝紙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