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45  

下午瑞尼媽配瑞尼爸吃下午茶過生日,→看此

晚上我請他們吃西堤牛排,(是有多想把瑞尼爸養胖啊?)

瑞尼爸一直說吃不下,但每樣菜上來都還是吃光光,

不愧是無底洞肚啊!

送蛋糕時西堤服務生給瑞尼爸選小鴨帽跟蛋糕帽,

因為蛋糕帽去年在原燒過生日時戴過,(可看這

這次就來裝可愛選小鴨囉!

瑞尼爸對這種事似乎樂在其中,原來我的不怕丟臉真的是遺傳(哭......)

這張是 Sketches In Thyme : Week 3 Sketch Reveal #145 的構圖:

#145 Apr W3

我覺得這張構圖還蠻難的,

要製造出撕紙露出底紙的效果,我好像沒成功

下次我還是把磨紙機搬出來用好了!

底紙:AC素色12吋美編紙自然色系

美編紙:Trimcraft 單面紙 Curiosity Corn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