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llenge 47  

第一次看到這片字章時我充滿了不解,

「生命中充滿了好公司」?

這句話不太對吧!我怎麼都沒遇到好公司?(噓~~同事看不見)

後來查了字典才知道,

company 這個字又可以解釋為朋友、同伴,

這樣一來這句話就太棒了~

沒錯!瑞尼的生命中各階段都有好多好朋友,

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擁有這麼多段緣分,

我會好好珍惜每一段

這張是 Sketch ~N~ Scrap Card Sketch #47 的構圖:

card sketch 47

這張構圖也太簡單了吧!讓我好不安喔!

美編紙:DCWV

圖卡:澳洲KC圖卡綜合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