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-1  

這2張是8年前的照片了,當時的春捲只有中型大小,

這是8月的某天放她出來放風,她爬上藤椅玩著,

年紀小,活動力就比較強,

反觀現在,活動力愈來愈差,真是老了,

雖然我到現在都不太敢碰她,但還是希望春捲可以健健康康的,

畢竟她住在我工作區也好久了,陪著我手作,

在飯糰來我們家之前,瑞尼媽跟瑞尼弟又常在小66,

春捲跟我相依為命過一段時間呢!

我們有不可觸碰的革命情感(因為我不敢),哈哈!

這張是 My Scraps & More Sketch #101 的構圖:

101

我一開始看到這個構圖,第一直覺是「放棄」,

哈哈~因為這很不是我的風格,我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,

但也不知哪來的勇氣,我決定挑戰它!

終於!我完成啦!自己還頗滿意的,

果然,有時就是要給自己一些壓力啊!

這張也要參加MHC 魔力手作挑戰 #4 -- 賓果題 1 (5)

連線有:紙膠帶、線條、文字,共1線。

紙膠帶:mt

圖卡:BG

貼紙:MMBI透明貼紙本4*9吋金色

鈕釦:芳格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