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02 Week 1-2  

在整理舊照片時偶然看到了這一張,深深吸引著我

我們兩這張可以說是姿勢100分啊!

而且臉上的笑容是那麼的單純可愛,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們長大了,而這單純的笑容似乎已不會輕易在我們臉上出現了,

這是做給瑞尼弟的相編, 相信他早已忘記有這一幕,

希望我看到照片時的這份感動可以藉由相編傳遞給他。

這張是 Let's Get Sketchy Tame a Febautary Week 1 的構圖:

LGS 2015-02 Week 1

因為這張照片我想表達出兩小無猜的情境,我就在想要用什麼配件來表現,

翻了好久的圖卡,最後決定用「空飄氣球」,

瑞尼很喜歡空飄氣球的感覺,

似乎飛上天,一切憂愁都會跟著飄走一般。

我除了噴瓶,還加上了亮片跟水鑽製作繽紛感,讓整體作品看起來更活潑生動。

我也順便可以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#2 -- 閃亮亮 (5)

底紙:AC 素色無酸美編紙自然色

圖卡:澳洲KC綜合圖卡包

標題:購於小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