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WK 03

week 03-2

 

1/12(一) 今天婆婆叫我帶了一顆巨無霸白花菜回家,是嫂嫂的妹夫種的,有夠誇張的大啊!沒有農藥喔!

 

1/13(二) 劍湖山世界在2/17之前有優惠耶!這不就是我慢旅行的下一個點嗎?但是我之前才跟阿偉說要等婚後才繼續慢旅行的,踢宮北真是考驗我啊!

 

1/14(三) 今天早上搭捷運手扶梯的時候想說整理一下便當袋,沒想到手一滑,蘋果就開始往下滾,我就這樣一路往下追,還一直聽到蘋果受傷爛掉的聲音,大家都在看我,好丟臉喔!我說傷痕累累的蘋果你不要難過,我下午還是把你給吃掉囉!一樣好吃~

 

1/15(四) 瑞尼媽最近很驕傲自己去看完了牙,也催著我趕快去做積欠了多年的牙橋,還幫我預約掛號了。就在今天......我又再度走進了我所懼怕的看牙醫生涯啊!

 

1/16(五) 今天晚上阿偉帶我去龍門客棧吃水餃,除了電影以外,我還真不知道有這一家,到門口嚇一跳,怎麼排隊排那麼長啊!而且一打卡,發現好多朋友都來過呢!大家都是住巷內的呴。

 

1/17(六)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打掃整理我們的新房,進一組衣櫃、一套雙人坐沙發、換新床單、安床,以及給我新增兩個置物櫃,忙完都半夜了,雖然房間還沒有完全整理完,但至少有一個雛形囉!

 

1/18(日) 瘋子聚在凱西家,每次到凱西家都有學、有吃、有喝又有玩,太幸福囉!今天阿偉因為想讓我開心聚會又不讓我搬重物,所以親自陪我出席、幫我提重工具,好感動喔!

以上是第3週的簡單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