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56  

上一篇說到餐廳有桌邊遊戲服務,同時還有桌邊餵飲料服務喔!

護士會到桌邊餵男士喝飲料,不過不是用杯子,是用針管...

這就是當天三位男生的餵食秀...(不要打我)

阿偉看到照片時說:這護士沒有很好看耶!

我回他說:比你老婆正多了...

他說:不會啊!你走路都很「震」....

我:OOXX......(一陣狂扁...)

這張原本是1/1時壞V出的相編來一團第59彈,

就在我做完後發現她放錯構圖了....改構圖....OMG!!

沒關係,我還是賺到多完成一張相編,新的一年絕對正面積極,哈哈~

美編紙:AC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Yes Please

紙膠帶:mt

標題:K家附背膠厚卡貼:微笑友誼

字章:JS

箭頭貼紙:Studio Calico 軟木塞厚卡材質貼紙:方向符號/箭號

貼紙:MME貼紙圖卡福袋Collectable系列Remarkable組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2011年DS餐廳給Q過生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