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尼  

飯糰之前的毛留的很長,獸醫一直不肯幫他剪毛,

獸醫說飯糰的毛細又直、不健康,剪了毛會很難看

為此我跟瑞尼媽向他要求過很多次,他都不肯,

但是眼看天氣愈來愈熱,長毛飯糰常常熱的趴在地上貪涼,

我們又再一次要求獸醫剪毛,他大概也被我們煩到受不了了,終於答應了

剪完後醫生說沒想到居然還蠻好看的

我心想:是超好看好嗎?(簡直臭屁到屁股都翹起來囉!)

哈哈!我們是俏麗的小姑娘

這是 MHC 魔力挑戰 #1 -- MHC構圖1 的構圖:

MHC #1

在朋友們的建議下,我終於鼓起勇氣讓自己擔任魔力手作的DT,

其實我好緊張啊!哈哈~

我會努力的,請大家多多指教

美編紙:AC 單面美編紙 Yes, Please

掌印愛心:SS簡單生活雙面圖卡4188款寵物狗

貼紙:MME雙面紙大福袋B組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