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73  

開始愛上做相編有好一段時間了,喜歡到處拍照留下回憶。

旅行是最好拍照流回憶的時機,我希望我的旅行回憶可以有系統,

所以我就想說那我就環繞台灣一個個縣市慢慢玩,

基本上一個月最多玩一次(誰要我口袋不深),

沒存到錢就二個月、三個月......再玩,

而且一定要有阿偉陪,因為這是我想記錄我們兩的回憶的方式,

時間很隨性,人物地點有原則,就取名「慢旅行」,哈哈!

因為我跟阿偉是台北人,大台北我們已經拍了很多照片了,

就直接跳下一站 -- 桃園。090.gif image by billypan101

這次主要的點選在大溪,我們先去了慈湖邊的東尼咖啡廳,

餐廳有分室內、室外,如果天氣不錯又喜歡看湖景,建議座戶外喔!

咖啡廳很大,還有一個小花園可以拍拍照。

這是我第一次來慈湖,湖景好美喔!

坐在這看著美麗的景色、吹吹風,好舒服喔!

光是第一站的咖啡廳我們就拍了一堆啦!

這張我作品參加了 眼底與指尖 十月份挑戰:金屬怎麼辦?

我用了金屬造型迴紋針來參加,小小的,有看到嗎?哈哈085.gif image by billypan101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