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133-1  

今天有一件很開心的事,星期一瑞尼邀請一位好友當明年魔卡的DT,

考慮2天後,今天她答應我了~!我真是超開心的啦!

我開心的願意以身相許,果然被拒絕了,唉

其實魔卡鼓勵一切手作,不光只是限定「卡」,

我們DT的陣容也很堅強,歡迎大家多多來參加喔!

以這張「慶祝」的卡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歡樂,

也祝福大家都能有愉快的一天~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133 的構圖:

GS #133

 我把中間像獎牌的大圓換了一隻大蝴蝶

大蝴蝶上加了蝴蝶結,有沒有粉美啊?

美編紙:雜碎

蝴蝶圖卡:澳洲KC

綁線:瑪雅

 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