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124-1  

從今年年中開始,瑞尼多接了一份泌尿基金會的工作,

我的工作是辦理贊助中低收入戶病友自助性導尿管,

因為這份工作,我有機會接觸到一些病友,

其中一部份的病友生活在真的很辛苦的家庭,

每每聽到他們的處境,我都會難過好一段時間,

當我通知他們申請通過時,聽到他們開心的說謝謝,真的好感動,

還有一對父母知道申請通過,輪流打電話來道謝,

很開心我這點小小的付出能換來他們的笑容。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124 的構圖:

GS #124

美編紙:DCWV

金屬角邊:感謝 Milly 團購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