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-07-1  

這個月老師出的題目是:回憶

馬上讓我想到不久前做的那張錄音帶卡片,錄音帶不就是回憶嗎?

正好一張美編紙上滿滿的錄音帶,可以一一剪下用,

這次與上次做卡片不同,我還在每個錄音帶上蓋上了不同的小字章,

我總是喜歡讓我的ATC看起來都一樣,卻又總有那麼一些不一樣。

ATC兩邊貼的是我新買的玩具,mt的紙膠帶,

一共三色,這裡我覺得卡其色比較配。

希望收到的朋友們會喜歡。

103-07

美編紙:CP 單面美編紙本 Love Notes

卡片底紙:萊尼紙~感謝小黃鳥團購

紙膠帶:mt

Webster's 草皮章快樂回憶標題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