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76  

認識眼底與指尖的朋友都知道她是一個多麼有氣質的人,

今年七月她回台灣開課,我們當然搶著參加啦!

話說上一位有氣質的老師的課,應該要受到感染的,

但我拿出的照片卻....讓我害羞了,小孟看到照片笑不停,

其實我自己也開始懷疑:我怎麼可以那麼不要形象啊?

這張照片我之所以這個表情是想表達:小油坑好熱喔!我要熱昏了......

小孟問我啊偉看到照片時有沒有說什麼?

我說:他應該早就無言了吧!哈哈

這張相編還有我抱山山的照片,好難得她願意,不過時間也不超過2分鐘啦!

好險有拍照存證了......

小孟真的好厲害喔!

這是我做不出來的風格搭配,

11月她又要回來開小書的課了,大家快報名唷!

感謝小孟的教導與您的欣賞~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小油坑之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