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etch 118-1  

我以前北投唸書,當時就常聽人家說到陽明山小油坑去玩,

我自己倒是一次都沒去過。

這次寶寶回國,他們喜歡登山、喜歡自然,我就決定帶他們上陽明山,去小油坑玩。

沒去故小油坑的我就旅遊書上的介紹轉介紹給她,

一到目的地,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,

天啊!好美喔!!從地底冒出的熱煙,到處都是煙霧,

路上還有幾個小溫泉孔冒著泡呢!這真的是純自然之美。

如果沒去過小油坑,一定要親自去一趟感受一下。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118 的構圖:

GS #118

這張同時要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121 -- 照片聯想題 14 (2)

聯想方向:煙霧

美編紙:Pebbles 單面紙本 廊橋花園

木質片:BG

蝴蝶打洞器:瑪莎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