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112-1  

瑞尼媽那天同學會,陪去的都是大男孩子,

幾個大男生當時已經又高又壯了,

經過12年,現在大部分都已結婚甚至當爸爸了,真的是光陰似箭。

瑞尼媽看到又要念我還不嫁啦!

因為我在孩子群中算是第二大的,卻一直到現在還屎賴在家裡,

我只能說...我捨不得大小姐的日子囉!哈哈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112 的構圖:

sketch 112

我經常看到人家利用紙膠帶拼貼做出美麗的作品,

一旦自己動手做,怎麼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勁呢?

美編紙:TT美編紙 New Leaf

牛皮紙:筆記本書皮

打洞器:瑪莎

紙膠帶:mt、台灣菊水...等

標籤貼紙:Pebbles 兩片裝圖卡標籤貼紙 From Me To You

紙花:Prima塑膠桶裝紙花彩色綜合

感謝您的欣賞~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- [相編] 瑞尼媽2002年的同學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