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96-1  

2013年七月開始瑞尼的脖子及腰出現了極度不適的痛楚,

8/15這一天我終於被命令到雙和醫院做檢查,

我告訴醫生我落枕半個月沒好,醫生一聽就說不可能,落枕不會這麼久,

幫我安排了做進一步的檢查。

感謝醫生細心的檢查,果然發現瑞尼脖子是頸椎長骨刺,腰則是有向內彎的現象。

從此展開了我要復健之路....雖然我至今都沒有乖乖復健。

看完醫生約了檢查時間後便到樓下的星小巴喝星冰樂,

多甜的一個早晨啊!無聊的我連這樣都要拍照記錄 。

sketch 096-2

之後阿偉帶我去逛我從未去過的中和環球百貨,

酷愛甜食的我又吵著要吃 Coldstone,理由是我有優惠卷(爛理由)

這一吃...我居然因為太填而吃不下去,

這...這...這...怎麼可能,我居然會嫌太甜,

所以我在嘴巴打了一個X,立誓年底前不再吃 Coldstone,還讓阿偉拍照存證。

你是不是想問我那現在呢?廢話!去年都過了,當然照吃啊!哈哈

要離開環球時,老天突然下起了大雨,

我們變繼續留下來在生活工廠裡面躲雨,

阿偉兄居然給我找了張椅子坐下來開始睡,我在旁邊等無聊了,

就開始玩起假睡的自拍,還真不容易耶!

光這個艮我就玩了好久,玩完與也差不多了,

這就是我甜過頭的一個休假日。

第一張是 Got Sketch? #96 的構圖:

sketch 096

而第二張則是上次灰白來我家玩幫我做的,

OH~YA!賺到囉!

她說她喜歡睡覺那張,很像她看過的一部連續劇的一幕劇情,

哇哈哈~我笑了!我相信我跟阿偉怎麼樣都不是當男女主角的料啦!

美編紙:AC 單面紙本 Day Dreamer

圖卡:FP附背膠厚圖卡 Summer End

打洞器:EK 花與扇貝深度打洞器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