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etch 095-1  

瑞尼弟一歲半,在玩玩具的照片。

話說最右邊那張,其在馬上還頗有架式的勒。

不過講到這個我就傷心......

小時後我也有一個木馬, 也一次我騎木馬的時候,瑞尼媽也幫我拍找,

從小就粗魯我騎的正過癮的時候,因為用力過猛......摔馬啦!

壞心的瑞尼媽居然沒有馬上來救我,

還給我來個三連拍:搖很猛、摔到一半、在地上哭。吼~哪招啊!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95 的構圖:

sketch 095

底紙:AC熱帶亮色系無酸紙

美編紙:Imaginisce

水洗釦:購於芳格子小舖

標題:KI Memories 連體草寫英文標題貼紙白色

木釦:購於玩九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