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90-1  

這是阿偉的好朋友--連長的婚宴,他不是阿偉的連長,

只是他當過連長,所以就一直這樣叫囉!

相片中的男主角也是阿偉的好朋友,他當天是伴郎

這是我認識他三年多一來第一次看到他穿那麼正式,

當然要趕快拍照留念啦!

我還記得一開始他是站我身邊,因為他很瘦,所以完全顯出我的肥,

我罵了他一句不懂事後把他往前推,

看!這不是好多了嗎?哈哈~這是小臉人的心機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90 的構圖:

GS #90

我覺得我這張沒做好,版面太單調了,應該多加些配件或是噴瓶噴一下

美編紙:MME漂流木紋套裝包

字母貼:感謝 Monica 的分享

鳥籠厚圖卡:購於芳格子小舖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