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段時間瑞尼又陸陸續續做了幾本12吋相本,

許多朋友覺得:怎麼可能?!

其實不瞞各位,我自己都覺得:怎麼可能!?

但更讓我吃驚的是...我相本又不夠用啦!

想知道為什麼嗎?看下去就知道囉~

這一本:用來裝瑞尼弟的相編了(誰叫我沒事愛翻舊照片,一翻手就癢了)

因為是愛耍酷的男生,又是小時後的照片,我覺得這塊布挺合適的

IMG_1593

IMG_1595

這一本我送給瑞尼哥~他有3個可愛的寶貝了,

希望這本相本可以收納他的愛與歡樂

因為孩子還小,2個兒子1個女兒,所以用粉藍色,中性點

IMG_1603

IMG_1605

這一本...被瑞尼媽搶劫去裝她的相編了

我真的是要小心土匪就在我身邊啊!哈哈

IMG_1611

IMG_1614

另外還有一本粉綠底+白&粉紅點點的相本,是我送給瑞尼妹的,

因為她馬上也要當媽媽了,是生女Baby,

這本讓她裝載幸福回憶

可惜......我忘記拍照啦!真是豬頭~

好啦!以上就是我近期的相本記錄,我想應該已經破20了吧!

不過大家應該也知道我為什麼相本不夠用了,都送光啦!!

但是送給自己愛的人,那會比自己用更高興喔!

謝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