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43  

雖然拉亞最後以不好的結局收場,但這段時間我有很多無形的收穫,

這張照片是拉亞開幕當天,一群好友來捧場道賀,

我忙得沒時間打招呼,他們就等我到打烊,這是打烊後的合照。

當天萱子媽也有來,但有事先走了,

另外還有其他好幾位朋友也都另外找時間來捧場,

好謝謝大家,你們讓我覺得好溫暖,愛你們喔!

這張我有參加眼底與指尖在6月辦的活動:大照片

這張是6*8的大照片,不過左右兩邊有稍微裁掉一些。

我另外多洗了一張4*6的送給凱西,

她的作品還獲得國外挑戰的獎,真是太棒了!~

因為照片是我送的,所以我也與有榮焉(硬要沾光),哈哈!

最底層條紋美編紙是 DCWV Stock6的,

素色美編紙是 AC的粉色系無酸紙

標題是小孟代買的

圖卡是從美編紙上剪下的:感謝筱安的分售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