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27  

這張照片是瑞尼媽跟瑞尼爸跑船時船在巴士海峽10級風時拍的,

當天的風浪很大,整個船上99%的人都暈船了,瑞尼媽還依然活蹦亂跳,

她跑到甲板上去看浪,說浪打在船頭,浪花很漂亮。

這張照片時我是有調過的,不然整個海平線是斜的,光看照片我就暈了,

關於不暈船這點,瑞尼真是打從心裡佩服她,我超會暈車暈船的。

瑞尼媽說她從小就不暈船,以前小時在劇校,每次搭船去金馬勞軍,

同學們都吐的你死我活,只有她每到吃飯時間第一個到餐廳報到。

然後說看其他同學吐的好可憐,都吃不下東西,她就幫他們把飯吃掉了!!!!!!

嗶嗶嗶!這是哪招啊?他同學該覺得感恩嗎?

這張美編紙本身就有花邊了,

所以我很偷懶的就這樣把照片貼上,再加一點小搭配而已

怕加太多會花,但這樣又怕會空洞,給我點建議吧!

美編紙是MME的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