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21  

承上

前兩篇我有提過我6月份的PS只能參加一半,

因為要投入我愛的 Lamigo 懷抱裡,看棒球去~

跟阿偉約見面後,我們一起搭上中壢客運,

阿偉早上的時間還去店裡看工人施工,所以累的睡著了,

無聊的我玩起自拍來,也拍他的睡樣,

這樣也能做一張相編,我還真的是無聊耶!

那天的比賽贏了,有賽後煙火可以看,

看過 Lamigo 賽後煙火秀的朋友都知道,放的時間很長,

但我那天都沒辦法好好欣賞,因為...我又在自拍了,

這次要練習不看鏡頭自拍,就是假裝跟阿偉在看煙火,旁邊有人幫我們拍,

其實是我自己在自拍,

這招好難喔!我拍了好久、好幾次,呆佳怎麼可以那麼輕鬆?

莫非自拍也是一種天賦?

美編紙是 DCWV的 Spring

厚卡是AC的

邊條打洞器是瑪莎的

字母貼飾MME福袋當中的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