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96  

還記得 眼底與指尖 上個月的挑戰是手作的照片,可以是參加聚會的

於是我做了這張,這是我去參加去年6月PS聚會時拍的,

做完之後我不敢交出去,因為......誰看得出來這是手作聚會啊!!!!

因為我下午要去看球,當天的PS我只能參加到中午就要先離開,

我帶了好多加油道具,小妹看到就玩了起來。

我也戴上小妹的帽子和大眼鏡裝一下可愛。

我根本就跟小妹玩開了嘛!

美編紙是AC的

圖卡是   Pink Paislee 含塑膠材質圖卡綜合包 Hello Sunshine

蝴蝶結是瑪莎的

標題跟圓貼紙是 SS簡單生活DIY系列貼紙5142款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