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etch 076-1  

今年大年初二,我帶飯糰到阿偉家拜年

(其實是因為家裡有客人,瑞尼媽把我跟飯糰一起趕出門

阿偉家樓下有個公園,飯糰看到了好開心,又開始狂奔,還真是個野丫頭,

看她開心的樣子,我又趕警拍照記錄了(儘管她很邋遢,哈哈!

好不容易綁架進屋裡,他動不動就恩恩恩吵著要出來玩,

這位大姊半夜一點多也恩恩恩叫,叫我帶她到公園上廁所。

講到上廁所,阿偉家這的公園很貼心,

在公廁外面有一個小馬桶,還有提供小掃把跟畚幾,專門給狗主人清理狗狗便便的。

呼籲各位狗主人或狗奴才們:如果帶狗狗出門上廁所,一定要順手清理掉喔!

乾淨的環境要靠大家努力維持的~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76 的構圖:

sketch 076

一開始看到這構圖時我還煩惱沒那麼多可切小的照片,

翻來翻去看到我新敗的圖卡,突然恍然大悟,可以用圖卡取代嘛!

我啊!真的要練習讓腦袋瓜活一點囉!

美編紙是MME & DCWV的

圖卡是SS簡單生活套裝包4185寵物狗

金屬角邊感謝 Milly 團購

半珠曲線是 Prima水鑽裝飾

標題是小卡切的

扣子購於芳格子小舖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