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75-1  

去年11月我們去烏來雲先樂園毛毛趴,當天早上我要做最後的行李確認,

我把行李箱攤在沙發上,離開拿一下東西,

一回過頭發現飯糰已經跑上行李箱去趴著了,

模樣可愛極了,彷彿在跟我說:媽咪,帶我一起去~5344

差一點我就捨不得出門啦!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75 的構圖:

sketch 075

底紙是 AC的秋色係美編紙

其他花的美編紙都是碎渣渣拼出來的,

邊條打洞器是瑪莎的幸運草

標題是小卡切的

扣子是跟芳格子小舖買的

厚卡是是 BG的 Hey Girl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