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69-1  

承上

在上一篇我有提過,我好喜歡看到狗在草地上盡情奔跑的樣子,

很高興我也能讓飯糰這樣跑,她跑到毛都飛起來了,

龜說他是瘋婆子,哈哈!正好~她老媽也是瘋子。

跟運動極為無緣的我,也跟著她跑了起來,這種獨佔大草坪的感覺真好。

不過當跑完後,事情就不太妙了......飯糰的長毛年的都是草啊!!

儘管如此,我還是很開心今天有帶她出來放風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69 的構圖:

GS #69

構圖中市一張5*8的大照片,我改為3張小照片

美編紙是 AC的 Dear Lizzy Daydreamer

貼紙是 澳洲KC貼紙SS214

水鑽是 Prima 附背膠水鑽裝飾

照片上方水鑽購於夜市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