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56  

前面有提過在地居是瑞尼媽學弟開的店,

在相認之後,現在這間店已成為瑞尼媽小聚的口袋地點之一囉!

可惡的是他去過那麼多次,只給我帶回一次雪菜肉絲......

你沒看錯就只有雪菜肉絲,沒有湯、沒有麵,超不夠意思的!

不過我把這雪菜肉絲自己煮麵吃,真好吃耶~

在地居是麵食館在科技大樓附近,價格相當平價,

環境乾淨、麵條都是當日現做,如果你距離不遠,一定也要去吃吃看啦!

有一道「攪和攪和」很特別,你可以試試看喔!

<<店家資訊>>

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內

電話:8732-6937

 

 

 

這張是 Valerie 在4月底PO的一個構圖,

IMG_5053

當時我就留言說我會做,我也很乖的當晚就做了,

可是偷懶的我一直到現在才PO文,

Valerie 應該很想打我屁股吧!哈哈~

在做這張時我發現我真的蠻不會做這種空空的構圖,

所以刻意找了比較有圖案的美編紙當底,我想我還沒到那種境界

 

美編紙是 AC的 Dear Lizzy Daydreamer

斜條紋欄白紙膠帶購於SB

厚圖卡我忘了哪來的(羞)

打圓的美編紙是KC的女BABY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