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etch 065-1  

2012.07.15 是企寶的一歲生日,

當天中午到台北車站微風廣場陪瑞尼爺吃飯,

飯後他們說要喝咖啡,我則跟阿偉說要幫企寶過生日,

阿偉:要怎麼過?

我:我剛剛看到那有31冰淇淋,我小時候有吃過,企寶應該也要吃......

阿偉:你確定不是你想吃?

我:(奸笑)怎麼會是呢?我只是幫她吃而已......

我相信阿偉是疼我且瞭解我的,他答應了我令人難以相信的要求(我自己都不相信不是我想吃)

讓企寶跟把拔和馬麻合照一張,也讓他跟冰淇淋合照,

比他還高的冰淇淋,企寶好幸福喔!

我也好想吃比我還高的冰淇淋啊!哈哈哈哈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65 的構圖:

sketch 065

美編紙是MME的(已絕版)

樹紋紙膠帶、水洗扣購於芳格子小舖

花邊:瑪莎打洞器(雙層蕾絲)

標題貼紙、標籤貼紙:MME福袋中的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