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36-1  

慢旅行到達新竹,我在出發前可是請教了在地人阿薰好玩的景點,

他大力推薦我山上人家,說那邊很漂亮,很好拍照,

我們想說既然是開放空間,就帶飯糰一起去玩,

山上人家不愧是山上人家,真的是好山上啊!

我們開了好久好久的車,歷經了幾段坍方路段,

到達時我跟飯糰都暈車了,最左邊就是飯糰暈車貌。

好在休息一下吃頓飯,小傢伙就恢復精神了。

那兒有一大片草原,因為我們是平日去,所以草原上都沒人(人都在餐廳)

吃飽後我跟阿偉想帶她去草地上玩,

他好像知道,一路跑在我們前方,不時的回頭對我們叫,

好像迫不及待的叫我們走快一點。

到了草地上,飯糰真的可以用飛奔來形容,

他快樂的在大草坪上狂奔,毛都飛起來了。

我一直很喜歡看到狗在草地上奔跑的樣子,感覺他們天生就屬於這裡

飯糰不時的跑回我們腳邊對我們笑,我跟阿偉都感受到他的快樂了!

這張對頁是4月份瘋子聚第29回時凱西出的構圖:

1122654702948

 

來看一下清楚分開版:

瘋子聚 29-2

瘋子聚 29-3

美編紙是 AC的 Dear Lizzy Daydreamer

邊條是瑪莎打洞器打的

標題箭頭文字是凱西幫我們用小卡切的

愛心是打洞器打的

右邊文字卡上的印章是 Ali Edwards 的

夾子紙膠帶是MT的

於紙膠帶有金音的也有跟SB買的

左半邊狗狗圖卡是 SS簡單生活圖卡套裝包4185款寵物狗

右邊的花邊及標籤是 澳洲KC綜合圖卡包 CT781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