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27  

我清楚的記得這天下班我一回到家就發現飯糰噴的尿是紅的

(看過飯糰的朋友都知道她有只要有人進門禁興奮的漏尿的壞習慣)

當下就知道我女兒又長大啦!

放下包包立馬往山腰上的寵物店去買尿布。

包上尿布的飯糰表情很可憐,她很害怕不知道自己怎麼了,

甚至躲在牆後面偷看我們,讓我跟瑞尼媽相當不捨

阿姨跟我們說不要包,包了反而髒,再加上看到這小可憐的模樣,

我們終於決定拆掉尿布,

沒包尿布的她顯的比較自在了,

第一次來的她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,一直窩在我跟瑞尼媽身邊,

她把拔知道了好心疼,連忙叫我好好秀秀她,

我跟他說:我們的女兒又長大囉!

這張美編紙本身就有設計了,所以我沒有太多裝飾,

美編紙是DCWV的,

綠格子紙膠帶是MT的,

細愛心紙膠帶是金音的,

點點跟麥穗紙膠帶購於SB

鐵皮章是 CP的 Love Notes 系列

旗幟是 澳洲KC綜合圖卡包CT781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