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etch 052-1 

承上

對上一張相編有小千的出現的朋友看過來,我來解答了

當天小千和皇上及皇上家人也一起去看球,

只不過皇上是義大的球迷,為了不讓皇上看到內傷,所以他們坐對面

但我們約好賽前一定要見個面合照一下,

但他們居然找不到停車位遲到啦!

(在此奉勸開車前往桃園球場的朋友,因為近來我們 Lamigo 桃園球場票房好,一定要早點到搶停車位喔!~我在臭屁些什麼?

而球場的手機訊號奇差,我們一直聯絡不上,

還好我知道他們坐哪,到了中場休息時間,我、呆佳、卡稱留阿偉跟小胖顧位置,

我們三個操上傢伙,全副武裝打算殺去對面找他們,

走道中庭時居然看到他們迎面而來,他們也來找我們啦!

我們為了這個「巧遇」在中庭尖叫(真是女人),

引來大家的回頭關注(糗~

我們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合照,呆佳跟小千這對姊妹檔還來場廝殺戲,

而跟在小千旁邊的妹妹一開始還不願意跟猿氣小子合照,因為他們是義大球迷,

真是有骨氣的小妮子啊!

 

這場球最後我們 Lamigo ......大輸~我說呆佳,有沒有那麼賽啊!之前我跟卡稱來可是大勝耶!

所以我們三人來了張哭臉合照

儘管輸球,我們還是跳舞唱歌玩得很開心啦!

這對頁是 Got Sketch? #52 的構圖:

 

我這是在四月的PS做的,4月PS由包子和 Monica 主辦,

包子教大家手寫標題,雖然我字很醜,但還是豁出去寫下去了,

左邊這張 「Baseball」就是我寫的,(不准笑太大聲啊!

sketch 052-2

 

右邊這張 Tag 上寫的是日文「當我們同在一起」的意思,是包子幫我寫的

sketch 052-3

我一定要趕快記錄一下,不然等我老了,一定自己也不知道那在寫啥,哈哈!

就此這天看球日的相編終於告一段落啦!

紙是AC家的

貼紙是 TC You are My Happy 套組裡的

藍白斜條紋紙膠帶是在SB買的,另兩捲紙膠帶是在金興發買的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