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21  

承上

上這張也是出席人的兩兩合照,右邊是惠綺夫妻兩跟小孩,

左邊是 Ning 和惠綺的合照。

Ning 現在還是我的同事,只不過已經在準備離職中,

最近他陸續教我一些東西,格外感傷啊!

等他離職後公司會有些什麼改變呢?我的工作內容又會有什麼變化?

一切都是未知數,這就是人蔘啊!

這張相編我是用兩張雙面美編紙做出來的,

有些人一定會說:你怎麼捨得啊?

其實紙買了那麼多,如果這也捨不得那也捨不得,只會讓他們一直背堆在那,

無論是美編紙或是配件,用了才有他的價值啊!

美編紙、扣子是跟文芳姐買的,

山形線是我用紙膠帶一段段貼出來的,

標題貼是 KI Memories 連體草寫標題貼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