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93  

去年5月的PS聚會由莉莉主辦,教我們做小書,場地是內湖一間幼兒園,

當天雖然我們只佔用了其中一間教室,但其他間也沒人,我們算是包場啦!

你以為包場我們就會盡情喧囂嗎?

我這麼木訥的人,哪有辦法!哈哈~想揍我嗎?

好啦!我承認,那天大家都很乖的安靜做小書,我就是那個最吵的人(羞)

大合照時大家都有拿自己的作品,其實我也有,

只是我照相一定會躲在最後,擋住我大大的身體,一不小心就連小書都檔掉啦!

這張相編是參考雜誌作品做的,原作:

IMG_1311

這張用的是 AC 的 Lucky Charm 本中的其中兩張,

 而盆栽貼紙則是 SS 簡單生活 Homespun 套組中的這張

我喜歡自己做的這張,現在愈來愈喜歡AC的紙囉!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