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75   

去年這個時間,瑞尼媽和瑞尼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桃園,

因此那時的飯糰比較黏我(現在當然是黏瑞尼媽啦!)

還記得這天大概12點多,飯糰已經想睡了,但我還在忙著拍魔卡的禮物,

我感覺得出飯糰想陪我的誠意,先是在禮物邊走來走去,

然後在旁邊趴下看著我...直到眼睛慢慢快閉上,可愛極了~

這張相編的照片由左到右則是漸進式。

狗狗想睡覺的時候好天使啊!根本就是孩子

這張是參考雜誌上的作品做的:

IMG_1280

這張底紙本身有大的卡通圖案跟邊框,我買了很久卻不知道該怎麼用,

是DCWV的紙,用過他們家紙的人應該都有發現他家紙蠻花的,

我以前作卡片時很喜歡,現在做相編了就沒這麼愛了,

不知道是因為相編和卡片不同還是因為我老了?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