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kars sketch #4-1  

你以為我在笑嗎?才不是勒

5/11那天上午把鼻馬咪幫我洗香香(看這),

下午他們去COSTCO幫我買了一大包潔牙骨,

晚上一回家就給了我一根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味道的潔牙骨,好開心喔!

我馬上緊咬著,就被拍了上面兩張看起來很像咧嘴笑的照片。

為了怕有人搶我的骨頭,我跑遍了客廳,到處找地方想躲起來吃,

最後我選定了沙發上的薄被子,我把骨頭藏在裡面,

我頭也窩在裡面啃,不過我還是有不時很小心的回頭看有沒有人企圖不軌,

馬咪居然把我拍起來,成了下面這張照片。

之後獸醫說這種潔牙骨不好,所以這包吃完後,我就沒機會再吃了,好可惜喔!

這張是 Got Sketch? Fiskars sketch #4 的構圖:

GS-F#4

我把構圖向右轉90度,

紫色的紙膠帶是純素色的,沒想到貼上去底下的圖案還是透過了,變成點點紫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