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55  

承上

在王品用餐,訂位時他會問你來用餐的目的,

若是過生日,餐後他們會送上一個小蛋糕,(免費的喔!)

只不過我們實在是吃撐了,所以拍完照後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把蛋糕裝起來了

我的傻瓜相機加上我的傻瓜技術,照片沒拍好,(右邊那張)都看不到蛋糕了。

雖然是很簡單的鮮奶油蛋糕,但這舉動就是貼心啊!

左邊這張是我送給阿偉的第一張生日卡,用被吊起的Edward 圖案,

我告訴他:這代表你被我釣起來囉!哈哈!

這張也是跟文芳姐買的紙,是同一套裝包中的,

自從之前(已經忘記是多久之前了)有朋友提點我之後,

我現在只要是做同一天或同一事件的相編,就會用同一系列的紙,

這樣彼此看起來會比較有相關感

而這張的標題是印章蓋的,我的章很多,但可以當標題的很少,主要是很少做這麼大的字章,

自從開始愛上做相編後,我好愛買字章喔!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