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36  

承上

當天聚會過後,晚上除了瑞尼爸在船上外,一家人一起來到新店小蒙牛幫瑞尼媽過母親節,

其實瑞尼媽跟瑞尼弟本來是打算不回家,在小66開店,

但因為生意不好(大家肯定都去吃大餐過節了),所以臨時決定回家,

我們也就臨時決定到幫瑞尼媽過母親節,

其實4月已經過過一次了-- ,就當我們為大餐找個理由吧!

這張是我參考雜誌上作品做的,

IMG_1114

我仿照參考作品,黏上一堆的扣子,這樣我就可以參加眼底與指尖4月份的挑戰--數大便是美

我一共黏了15顆扣子喔!

扣子是在芳格子小舖買的,不同顏色、形狀、大小,相當好用,

已經是我最愛的配件囉!

標題貼則是在 SB 小販買的,有白、粉紅、黑三色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