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42-1  

承上

仁裕看我在拍照,他也吵著要拍,哥哥把相機拿給他玩,這......算是一種反拍嗎?

坐在後方的陳爸爸看著可愛的小孫子,笑得好開心喔!

陳爸爸一直很驕傲仁裕從小就不哭,是個勇敢的孩子。

從陳爸爸看仁裕的眼神,我下了 Kind 的標題。可爱女生麦拉风QQ搞笑卡通表情www.qqjay.com

 

右邊的熊熊和帽子是我送給仁裕的生日禮物,搞笑可爱羊宝宝QQ表情

帽子是因為快要進入夏天了,出門玩可以戴著,比較不會曬傷,

而熊熊則是因為過年時仁裕好愛玩我的圍巾

嫂嫂說他喜歡這種材質,而這隻熊布偶就是這材質,

所以就買給他了~

上個月我問他,他還記得這隻熊是我送的呢!~開心~搞笑可爱羊宝宝QQ表情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42 的構圖~

GS #42

下方的 SNAPSHOTS 標籤是我新買的TC圖卡,SB賣完了,

標題貼則是KI Memories 的,2面才120元喔!

我現在假日幾乎都在阿偉家,

因為在他家沒有那麼多的工具、配件,所以我都帶圖卡、貼紙去做。

也慢慢的發現這些貼紙圖卡的方便性,真是太讚了!超萌可爱伪装动物的QQ搞笑表情http://www.qqjay.com/html/old3/qq/

感謝您的欣賞~超萌可爱伪装动物的QQ搞笑表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