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39-1  

看到瑞尼媽給我這些照片時,我笑了~

因為發現他們不約而同好幾個人一起穿紫色,心裡默想:莫非你們也玩 dress code?

(解釋一下 dress code:當天出席的衣服主題限制)

因為PS的大家最近玩 dress code 玩瘋啦!所以直覺讓我想到囉!

我想這是他們老同學間的默契,瓜皮仔搞笑QQ表情_头戴瓜皮的卡通表情

既然這麼紫的照片,我的相編乾脆就讓它紫到底吧!哈哈~

其實我是很喜歡紫色的~這是顯瘦的顏色(喂!哪招?)

我不知道他們大合照中全部一起比小妞妞是什麼意思,讓瑞尼媽自己記錄上去吧!瓜皮仔搞笑QQ表情_头戴瓜皮的卡通表情

這是 Got Sketch? #39 的構圖:

GS #39

最近的幾張相編可以發現我都用活頁紙邊條打洞器,

那是因為這些都是上週末在阿偉家做的,我就紙袋了這支打洞器去囉!哈哈www.qqjay.com瓜皮仔搞笑QQ表情_头戴瓜皮的卡通表情

感謝您的欣賞~奶嘴红小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