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43  

第108次魔卡挑戰感謝莞琇老師跟大家分享層次技法,

這是一個看似簡單又有點難的技法~

所以我遲遲沒動手,一直到倒數第二天才開工,(因為我想全勤)

動手做後發現其實沒那麼難耶~而且可以讓平凡無奇的章增加變化性,

真是一個好棒的技法!謝謝莞琇老師~

我先是把三層紙貼好後再蓋章,後來發現我選的章線條比較細,紙又厚,接縫處會蓋不到,

所以我變一個方法,我直接先蓋好3張,再裁出大中小三張,

貼上底紙後把三張拼貼起來,完工!

這顆章是杜拜,唉~我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,

立定目標就有希望,蓋上 FOLLOW YOUR HEART 的章,

這章是我參加 Mandy 老師辦的活動抽中的,超讚的~!

謝謝 Mandy 老師~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