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-03-1  

很開心三月份有機會繼續參加 Mandy 老師所舉辦的ATC交換活動。

這個月的題目是:Masculine~給男的卡,

真感謝Mandy老師又讓五學會一個英文單字,哈哈~80×80

我想到的是給瑞尼爸,爸爸像一顆大樹,給家人溫柔的庇護,

所以文字部分我蓋上了 " Thanks a bunch ",

謝謝爸爸為這個家的付出~我們都可以感受到你堅強的溫柔~

希望瑞尼爸看到這段文字不要太驕傲,哈哈!

其實最近發現大家的ATC都做的好厲害,運用了很多技法,80×80

讓我這種單純剪剪貼貼組合的覺得好汗顏喔!

我會珍惜大家的作品的。

以下是我20張的大合照~

103-03

感謝狀:

方格牛皮紙:感謝可卡團購

感謝好友的分享與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