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32-1  

瑞尼媽他們當天吃了客家菜,也玩了擂茶,讓我好生羨慕,QQ表情:猪头娜娜qq表情

我沒喝過、更沒玩過擂茶,

兩次去苗栗都沒機會玩到,

雖然我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喜歡喝,但我確實挺想玩的。

媽媽說擂擂茶很累,所以他只是擺個樣子拍照,拍完照她就跑旁邊去照相玩了,

哇!這女人好奸詐!!QQ表情:猪头娜娜qq表情

至於客家菜嘛!我只想的到客家小炒,其他的就.....

這樣是不是很差啊?我客家的朋友別揍我啊~!QQ表情:猪头娜娜qq表情

其實你們多做一點給我吃我就會多認識啦!哈哈~哪招!

這張是 Got Sketch? #32 的構圖:

GS #32

這張相編上用的貼紙配件都是當初跟SB買的貼紙圖卡福袋裡的,

SB三不五時都會上加一些福袋,對相編有興趣的朋友別忘記常去挖寶喔!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