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031-1  

去年因為瑞尼媽和瑞尼弟要經營小66,很多時間都不在家,我跟飯糰獨自在家,

那日閒來無事,自己幫她夾頭髮(夾的好醜),想跟她自拍,

跟狗狗自拍真不是件簡單的事,要如何在她們看鏡頭的就按下快門是一門超大的學問,

光搞自拍就滿身大汗,飯糰的頭髮也亂了,

意外的......我又被她回頭偷親啦~!但我很喜歡~還把這張設為我的手機桌面,哈哈!

養女兒就是貼心啊!

但飯糰有個壞毛病,就是你叫她,她絕對不來,你不想要她來時,他就非要你抱。

你要親她時,他會用腳頂著你,還把頭撇開,不要他親時他就會過來舔你

這時候就要改罵小屁孩了,哈哈!

發現很多構圖、國外範例作品喜歡用圓圈圈裝飾,這是很好消耗碎紙的作法,

只不過我剪圓的技術頗差,每次都剪的齒齒角角的,

再多做幾張,應該可以加強一下剪工,

因為這張是在阿偉家做的,所以沒辦法偷用卡密歐囉~!

至於 Title 用的是透明貼紙,小販有賣......這裡

另外,跟芳格子買的扣子也是我手作的好朋友,是最常出現在我作品上的配件。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