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彈  

怎麼自從103年起,我的「The Love Story」似乎不再浪漫,而都在搞笑

莫非我的本性已經表露無遺?

哈哈!那我只能拍拍阿偉的肩膀安慰他,誰要他喜歡上了一個諧星啊?

103年八月的瘋子聚辦在拉亞,主題是「美國瘋」

因為當時灰白色去美國找壞V了,(本來烏龜也要去的)

看他們在美國的生活好羨慕,我們就說要來隔空美國瘋一下,

Monica帶來了爆炸頭,文芳姐帶來了領巾,

大家的身 上都要有「美國風」的東西,

每個人變裝的不亦樂乎,一群瘋子玩得超嗨啊!

可憐的阿偉從廚房被我脫出來搞怪一下合照,

拉亞制服也是美國國旗色耶!

感謝寵我的他總是一路配合~這是我們8月特別的回憶。

這是相編來一團第40彈,由小孟出題:

40彈

我這張做的是8.5*8.5英吋的,照片又是4*6的,

所以看起來版面沒構圖中那麼空

構圖中的緞帶蝴蝶結我改為木質片,

係低~我相當喜歡用木質片,覺得˙好有質感啊!

不過木質片真是一種不便宜的配件啊!

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