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 34-1  

承上

我一樣有幫壽星準備生日卡,可惜照片中看不清楚,

所以我應該要買好相機了吧!(阿偉一定會瞪我)

這次的主辦人是育綺,所以由她負責送卡片跟禮物。底下的大合照非常難得喔!

因為麻雀和Q都有帶大女兒來,加上麻雀、Q嫂、菁瑞3人肚子裡的小寶貝,這次真算是全員出席啦!

大人出席簡單,但連小孩都全員出席可是很難得囉!

一張合照中有這麼多孕婦,還真好玩

這張是文芳姐辦的 Sketch 24 ~

Sketch 34

這張構圖可以放好多張照片喔!真好!

我這張沒有用構圖上的尺寸,那對我來說有點太小,

所以這張相編對我來說的挑戰除了配色外,還有量尺寸,

好想我從小數學還可以,至少加加減減沒問題囉!

這天慶生會來有最後一部分(PATR 3),敬請期待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