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46  

因為要交換禮物的決定訂的很臨時,

所以我們訂的是:家裡放著沒在用,但是有用的東西

這個題目果然讓大家拿出五花八門的東西,完全笑果十足

東東抽到女生絲巾和面膜,還應被我們逼著圍上絲巾拿著面膜拍照

小龜抽到我拿出來的大調理碗

我抽到小熊蠟燭跟洗面乳

小俊宇抽到古典小化妝鏡

總之整場抽獎驚呼聲跟笑聲不斷啊!

最後我們玩賓果抽出下一次聚會主辦人,小俊宇得標!!!

結果之後這傢伙忙著去當爸爸,就把我們晃點掉啦~

小俊宇~聽到我的呼叫請快著手進行吧!自首無罪!

這張是參考雜誌上的作品做的,原創作如下:

IMG_4698

我的是不是感覺太空了?

其實我上半部也是有噴墨的,只是我噴的「白色」完全被吸收變看不出來的珠光色了......

204小聚的報導就此結束,期待下一次~感謝您的欣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